Monday, March 2, 2009

第一次写Blog^^


嗨咯!!大家好,我是kun lee~哈哈,为什么会我开始写Blog呢?就是因为我看朋友写的lo,她就是chen pin!她是我的好朋友(已经是老朋友了,因为以前一起读小学同班).当我看chen pin 的 blog我就感觉到,原来blog那么好玩。。SO现在我写这个blog跟大家一起分享!hohoho~^^
就是她lo...那个后面干嘛比中指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==|||
那个不是你吗?

pin said...

y u put this picture lar,
so stupid d.....